鏈接召喚有關衍生物等最新裁定情報

本周放出了更多有關鏈接召喚的情報,確認了控制權變動和衍生物作為素材的問題。就讓我們來探討一下新的可能性吧。

简体繁體
以下是最新情報的翻譯以及個人點評:

Q: 通過正規手續出場後,送去了墓地的額外卡組怪獸,被死者蘇生特殊召喚的場合,置於哪個區域?

A: 這個怪獸將被置於到主要怪獸區域,不能於額外怪獸區域特殊召喚。

個人評價: 這個算是之前就知道的情報,沒有什麼特別的。

Q: 以對方的額外怪獸區域的怪獸為對像發精神操作的場合,這個怪獸置於哪個區域?

A: 這個怪獸將被置於發動精神操作的玩家的主要怪獸區域中。另外,當控制權交回給對手的場合時, 這個怪獸也將被置於主要怪獸區域。

個人評價: 看來只有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的怪獸才可以置於額外怪獸區域,而怪獸一旦離開額外怪獸區域就只能回到主要怪獸區域。如此一來利用PSY骨架王·Ω除外自己騰出位子的戰術大概也會可行。

Q: 衍生物和視為怪獸的陷阱卡可以作為鏈接召喚的素材嗎?

A: 只要滿足該鏈接怪獸出場的素材條件(例如:效果怪獸), 衍生物和視為怪獸的陷阱卡可以作為鏈接召喚的素材。

個人評價: 能夠召喚複數衍生物的卡的評價都有所提高,特別是可以單卡達成金毛婦+5星調整的黑羽-朧影之業風。另外,從這個情報推測靈擺怪獸大概也可以作為鏈接召喚的素材。

以下就是本次的介紹了,請注意本文的部分個人評價含有推測成份

情報來源: Maxut 

15/3/2017

Leave a Reply